鴻昇當舖(鋪)

鴻昇台中當鋪在地深耕經營十八年的好品質,深獲google好評,台中當舖推薦借款首選,政府合法立案台中當鋪推薦,立志成為客戶最強大的資金後盾,每萬元月息只要250元,敬業用心,盡心盡責,秉持誠信可靠,以關懷客戶為起點,提供給您最親切的服務,讓您辦理台中當鋪借款安心是本公司追求的目標。
台中當舖服務項目專營:台中汽車借款、台中機車借款、黃金借款、3C借款、鑽石名錶借款、支票貼現等,頂尖的鑑價團隊以最專業的評估,幫助您快速取得資金。
台中當鋪保障客戶隱私,安全保密,免聯徵,免保人,提供您當鋪借錢最優質的借款管道。

鴻昇台中當舖快速借款流程


聯絡

來電  0960922888或線上Line0960922888詢問符合當鋪借款條件

01
了解

了解申辦人借款資金需求。

02
審核

當鋪專人為你免費鑑價物品,告知可借金額。

03
對保

專員確認借款本人無誤後,即可簽訂契約。

04
契約

雙方合意契約內容的額度、利息與還款方式,簽訂一式兩份契約,各自保管。

05
撥款

契約成立,當日立即撥款。

06



Thumb


鴻昇當鋪(大台中地區)-
實體店面、專人服務

台中當鋪-快速借錢專線

鴻昇台中當舖位於台中西區,是台中當舖借錢借款、急用錢、急借錢週轉、快速借錢合法利息借款的最佳借錢管道。專營台中汽機車借款、支客票週轉、黃金借款借錢、3C換現金、台中房屋土地二胎、企業借款等專業金融借錢服務。是大家借錢的好夥伴!更是您資金調度的好幫手!

立即諮詢

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。 您有任何當舖借款、當舖借錢、機車借款、台中汽車借款、黃金借款、鑽石名錶借款、3C借款等疑問,鴻昇台中當舖將竭誠為您服務。      (* 為必填欄位)